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Magical future-2 ABO

Magical future - 2
瑜昉 ABO 生子 
私设与OOC如滔滔江水 
圈地自萌 请勿出lof
 
私设尹老师只比鲸鱼大3岁,即拍摄红海时鲸鱼25岁,尹老师28岁。 
 
Summary:尹昉意外地去到了未来,紧接着他发现一切都与他料想的完全不同。 
 
 
尹昉从小到大的经历一直与常人不太一样。 
从小学舞,而后小小年纪离开了家去了北京,再到脱离舞团考上大学,最后重新回归舞蹈的世界。他一步一步走,即使大部分时候发生的事情不尽如人意。 
 
 
但是那也没关系,尹昉已经学会了去接受所有发生的事情。随着年龄的增加也渐渐明白天上不会有掉下来的馅饼,比如舞不可能一日编成,功不能很久不练,甚至连拍电影都要先有不断的训练。 
 
那现在天上掉下来的Alpha和闺女又是咋回事儿啊??? 
 
尹昉此时手足无措,而扒着他的腿的小娃娃依然眨着她亮亮的眼睛,似乎不得到尹昉的回应,或者拥抱什么的,她就不会放手。 
 
“呃……月牙?”尹昉试探性的叫了叫她。 
“爸爸爸爸!”小女孩显得很开心,“我今天在舞蹈班上被老师表扬啦!然后我和老师说,那是因为,我爸爸跳舞可厉害啦!” 
尹昉坐回床边,把她抱上了床。 
小豆丁上来了以后更加开心了。嘴里不停的念叨今天发生的事,诉说着来的路上对尹昉的一些记挂。那甚至不是一种很焦虑的情绪。因为小林姐姐说,她的爸爸没事了,而且一会儿会和她一起回家。 
 
“爸爸!我一开始吓坏啦!小林姐姐说你在医院里!”她的眼睛显出一丝丝害怕,“我不喜欢这里,但是你和老爸总说来这里,被打屁屁针,会让我更健康,让我不生病。所以我也这样对你说。爸爸你不要害怕!” 
 
她又笑了起来。 
 
“打完针,就什么事儿都没啦!” 
 
 
尹昉的心顿时酸涩了起来。 
虽然他现在没有任何关于这个女孩儿的记忆,但是她那么好,就仅仅只是站在那里,都能够让人感觉到活力与暖意。现在的自己,如果在哪个地方遇见了这样的孩子,一定会感叹。 
 
 
这就是在爱里长大的孩子,所能带给别人的温暖。 
 
 
然而令尹昉难以相信的事是,这样的孩子是由他和另一个……暂时是陌生人的人,用他们互相的爱,他们对她的爱,造出来的。自己现在对这些事全无记忆,因此,他也不可能用这个孩子熟知的态度去对待她。 
 
尹昉不想让孩子面对伤害,但他现在的每一步都有可能造成这个结果。 
 
 
“嗯…谢谢你。”尹昉斟酌了半晌终于开口,“爸爸现在有点事儿和小崔叔叔说,月牙先出去外面玩好吗?但是别走的太远了。” 
“好!”月牙爽快的跳下了床,“爸爸你别担心!我会和小林姐姐一直在一块儿的!” 
 
看着孩子出去的背影,尹昉终于长舒一口气。小崔似乎也放松了下来。 
“尹老师啊,你这情况看起来有点棘手。这些年的事情你真的一件都不记得了吗?”小崔担心的看着尹昉,指了指门外,“她就是月牙,大名叫黄曦越。这名儿还是你自己给取得呀。” 
 
 
“小崔……我,我是真的不记得了,你能多说点事情让我想想吗?还有我被送来医院之前发生了什么?我有没有撞到脑袋或者发生别的事?”尹昉对自己是否失忆这件事感到疑惑,虽然现在的事实就是自己醒来已经离记忆中的时间有七年之久,但也不能这么轻易地下结论。 
 
总觉得和那只黑猫有关系。 
尹昉在心里轻轻地叹息,这听起来似乎更加不可能。要是自己现在声称自己是从过去来的人,非得被小崔按住送去精神科不可。 
 
而且尹昉心里清楚,自己一向不是相信这些牛鬼蛇神的人,这次却有一个很强烈的确定感。这绝对不是胡思乱想。 
 
“你晕倒之前,正在剧院给团里排舞。也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点印象,你现在还是有自由舞者和电影演员两重身份,最近约了个团排你新编的舞。刚刚你也是突然就晕了过去,应该没有什么磕磕碰碰的……”小崔尽职的回答的尹昉的问题,隔了一会儿看了眼手机。 
 

“哎,尹老师。”小崔的表情突然变得有些八卦,“你该不会是因为和黄景瑜吵着架呢,所以准备捉弄捉弄他?哎虽然我觉得在感情方面你不像是会做这种事的人,但是你现在可是两个人了,特殊时期肯定心情会大起大落的。” 
 
 
又是黄景瑜? 
尹昉皱了皱眉,缓慢的开口。 
“我是真的不记得了,我和……黄景瑜?是因为什么吵架的?还有,我和他是怎么认识的?” 
 
 
天地良心,尹昉几十分钟前还自认为可能会孤身一人到地老天荒。现在突然间告诉他,他已经有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好吧,也许他和这个家的另一个主人最近闹了些小矛盾,但是这一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未来,这一点从他们的小女孩儿身上也可以印证。 
 
 

“具体原因我也不清楚,我也问了小韩,他也不知道。噢,小韩就是黄景瑜的助理,我们几个人都挺熟悉的。你和黄景瑜是拍红海行动的时候认识的。他是狙击手,你是他的观察员。” 
 
噢,原来我最后演了观察员啊…….尹昉不禁回忆起导演和制片人的讨论,会心的笑了笑。 
 
 
病房的门突然被护士打开了。 
“病人如果没什么问题的话可以办理退院手续了,接下来的时间一定要注意身体,他现在的年龄已经在Omega最佳生育年龄的边缘了,又是第二胎。无论如何平安最重要。” 
 
小崔听了护士的叮嘱频频点头,转头过去看到疑似已经当机的尹昉,挠了挠头,感觉不太好。 
 
 
尹昉在接下来的出院办理,换衣服,月牙在他身边絮絮叨叨,走出医院坐上保姆车等一系列场景中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灵魂出窍。脑子里全是刚才自己忽视的细节。 
什么特殊时期,什么不是第一次,什么现在是两个人,什么第二胎。 
还有身体直观给他的困倦,奇妙的反应。 
 
 
 
在回家的路上,尹昉咬牙切齿地想。 
 
黄景瑜是吧。 
 
王八蛋!


————————————————
那个,王八蛋噢不是,🐳下一章就上线啦!

这篇文一直采用片段衍生法(iДi)其实是没大纲X
但是我会努力写的争取不坑啊!!

可能会有一些些小伏笔@(/o・ェ・o)@/

其实七年后两个人的生活还是甜甜甜的!

(♡˙︶˙♡)感谢大家的喜欢!么么哒!

 
评论(39)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