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我来搞一个百粉点梗!

写瑜昉开始不知不觉也百粉了QAQ

感谢大家对我的鼓励!

以前做梦也没想到可以有点梗的机会!

所以现在来弄一下!

有什么想看的可以评论给我哟!不过如果没有也没关系₍₍ (̨̡ ‾᷄ᗣ‾᷅ )̧̢ ₎₎

想看我的文风??的可以点进主页!

驾照什么的我还没拿到手,偷偷无证驾驶一小段是可以有的!

ABO我今天晚上就更新真的我不骗人我是老实人!

最近有个贺兰老总和新民哥的小小脑洞嗷

就这样!

感谢大家的阅读和喜欢!



指路→Storm's eye

ABO去tag Magical future 


( ⸝⸝⸝•_•⸝⸝⸝ )♡

 
评论(15)
热度(14)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