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酒酿圆子 (上)

酒酿圆子(上)

 

Magical future的番外

时间线是正常的,讲点过去的故事~

练习写小甜文x

 


月牙出生的时候,北京的天儿正逐渐转热。

 

尹昉从半夜就觉得不好,扯了扯旁边的黄景瑜就准备上医院了。

 

因着尹昉最近临产,黄景瑜也没睡太沉,被叫醒以后简直是上蹿下跳,不知道怎么是好。

 

“诶昉儿上次理的那个包呢?”

 

“你现在觉得怎么样啊,会不会很痛啊!”

 

“等等等等我联系下小韩他们让他们把宝宝的东西拿到医院。”

 

尹昉坐在沙发上摸着肚子,本来是有些害怕的,看着黄景瑜紧张的样子,他反倒镇定了下来。

 

“待产包在书房,里面是我要用的东西。宝宝的东西我通知小韩吧。”尹昉说着就要去拿手机,黄景瑜看见了立刻冲了过去。

 

“你说你现在都这样了就别动了,让我来。”黄景瑜一手搂着尹昉,一手划开微信。不知道是太紧张了还是手机本身出问题了,点个微信半天没点对对话框。

 

“到底我生还是你生。”尹昉笑着打趣,“你别紧张啊,你紧张带着我也紧张了。”

 

“啊?”黄景瑜闻言放下手机,“那我不说话了,你不要怕啊。”

 

尹昉瞧着黄景瑜整个人都小心翼翼的,便握住了他的手。黄景瑜发完消息以后也放下了手机,手摸上了尹昉的肚子。

 

“还疼吗?”

 

“这才哪跟哪啊,一会儿还有的疼呢。现在还成,我再休息一会儿我们就去医院。”尹昉靠在黄景瑜身上,知道自己和他的体型有差,没想到自己现在都这么大只了,还是能让黄景瑜环住。

 

被他抱着是真舒服,尹昉在微痛的间隙想着。

 

黄景瑜在肚子上摸了又摸,觉得自己手有点抖。他知道尹昉肯定也感觉到了。

 

但是现在这个境况,黄景瑜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紧张多过激动太多太多。这几个月的期待终于要落地生根,但过程又偏会让他的爱人痛苦万分。

 

照道理来说他应该像那些电视剧里演的,对宝宝说一些不要折腾爸爸的话,让宝宝乖乖地出来。但是黄景瑜发自内心的觉得这没用,孩子该皮还是皮。但不说点什么他又紧张的不行,总之就是怎么做好像都不太对。

 

“昉儿。”黄景瑜将额头靠在尹昉的额上,“我,我紧张……”

 

“咳咳。”尹昉突然笑出声,“我就知道你。看,抖着呢,你闺女都感觉到了。”

 

“那她会乖乖出来吗?”黄景瑜的手在尹昉的肚子上磨蹭,“我怕你太难受了。”

 

“她要是像你,就会乖乖出来的。”把手覆在黄景瑜手上,尹昉的心莫名地酸涩了。

 

这不是一种坏的情绪。

尹昉看着面前这个人,觉得他现在已经拥有了足够的勇气去面对接下来的未知。

 

“胡说,我妈生我的时候可费劲了!”意识到自己有点过激,黄景瑜低了低声说,“我妈还说,当时同个待产室的omega里就她生的小子块头最大,要是像我不得把你折腾死。”

 

“我是说。”尹昉突然正了正身子,有些严肃。

 

“你说你说。”黄景瑜被他盯着,有些猜不透尹昉下面要说什么。

 

“她要是像你的话,就会心疼我呀。舍不得我痛那么久。”尹昉凑过去亲了亲黄景瑜,“那你说她是不是就乖乖的了。”

 

黄景瑜有些呆住了,过了半晌才回过神。

 

“好。”他弯下身,嘴唇贴着尹昉的肚子轻轻地说,“那你要像我爱爸爸那样爱他啊,别折腾他太久。”

 

尹昉低低地笑了,摸了摸黄景瑜的头发。

 

唔……

 

“景瑜。”尹昉皱了皱眉,肚子又隐隐地疼了起来。

 

“怎么了?又开始了?”黄景瑜腾地一下站起来,“你等一下,我拿了东西我们就出发。”

 

尹昉觉得自己开始出汗了,脑子里开始回忆之前上的课程,希望能稳住自己。

 

空气中酒酿圆子的香味浓重了起来。



------------------------

我真的要秃头x

啊酒酿圆子其实是尹老师的信息素x

甜甜的,好吃,但是又是酒!


昨晚做梦梦到我填完三个坑还出了本,醒来一把辛酸泪,梦真美好


大家五一快乐嘿嘿嘿!


 
评论(20)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