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酒酿圆子(中)

-这一章是阵痛主场!

-终于开始生啦!

-这锅圆子真的做了好久

-我不是在写小甜文的吗为什么又????

-前文 (上)



到了医院,约好的医生已经安排好了房间。黄景瑜搀着尹昉在前面走,苦逼的小韩小崔在后面拎着大包小包。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无奈地摇了摇头。

 

“等会儿会有助产士过来做个检查,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接下来几个小时里面要隔一段时间就检查一次。等到开指差不多了就可以进待产室了。”

 

“待产室?”黄景瑜抓着尹昉的手一紧,随即又反应过来了赶紧松开。

 

“怎么不能直接生啊,还要去待产室。”黄景瑜又开始紧张了,“是不是有什么突发情况啊?”

 

尹昉简直哭笑不得,心想这家伙之前的宝宝课堂都白上了,医生的话也没听进去多少。

 

“景瑜,之前和医生谈的时候都说啦,你别紧张。”尹昉摸了摸黄景瑜的头,觉得自己生完孩子以后可能是指不上他带了,“等合适的时候要进待产室准备生产啊。”

 

“我知道啊!但是那地方不就omega和医生护士什么的才能进吗?”

 

黄景瑜觉得自己有点委屈,之前看书上课的时候听绝大部分omega说都是在公共的房间里疼的差不多了就转到待产室去等待合适的时候生产。因为待产室的性质比较特殊,alpha是不允许进入的,否则一旦发生了什么信息素的问题,大家都不好收拾。

 

黄景瑜左思右想觉得不能让尹昉一个人面对待产的疼痛。于是他暗戳戳地定了一个私人病房,也和医生打了招呼,决定让尹昉在这准备的差不多了直接推进产房生,虽然不能陪产,但是陪陪疼还是行的。

 

万一尹昉兴头上来了想拧巴着的他手来一阵痛骂,也有个发泄的地方嘛。

 

怎么现在好像和说好的不一样?他的昉儿还是得去孤军奋战啊?!

 

 

“怎么,你还想跟着我进去被我的打啊?!”尹昉笑的露出了兔牙,“我一个人也挺好的,不然到时候看着你在旁边都不知道要怎么生。”

 

“那话怎么能这么说呢?昉儿你这样让我很难过。”黄景瑜看了看医生,对方与他对视了一眼,了然地笑了笑走出了房间。

 

“我不想你一个人。”黄景瑜瞧着医生应该是走远了,伏在尹昉身前低声道,“我真的害怕。你说生孩子多危险啊。我,我我不是说我不爱她,但是我真的很担心你,你本来身体也没多大好,当时有她的时候其实也没准备好……唉说来说去都是我的错,我当时就应该注意点,我我我……”

 

抬头看了眼尹昉,正对上他含笑的眼睛。

 

“昉儿你这么看着我干嘛?”

 

“我在,看傻子。”尹昉一脸高深莫测,但是黄景瑜知道他是在努力憋笑。

 

“想笑就笑吧,你笑完了我就和医生说我们就在这儿等着,不去什么待产室。”黄景瑜开始把包里的东西拿出来,抿起了薄唇,打定主意不挪窝。

 

带来的东西大多都是宝宝的,很应景的粉黄色系。

 

当初做B超的时候因为有一个护士是黄景瑜粉丝,一个激动就把孩子是女孩儿的消息说了出来。

 

那时候医生的脸都青了,只因为面前的alpha再三嘱咐不想知道宝宝的具体性别,说是要把神秘感保持到最后。尹昉倒是淡定,反正也没特定喜欢男孩儿还是女孩儿,早点知道还能专门买点女孩的东西。

 

而黄景瑜则是想撞墙的心情都有了,无奈小护士是自己好几年的老粉了,自己也不能责怪人家太过激动。再看看昉儿好像还挺开心的,心里的苦只能自己吞。

 

 

不过后来黄景瑜缠着尹昉说要和宝贝小棉袄互动的时候倒是也很开心。

 

 

回到现在,尹昉看着黄景瑜把东西一个个码好,感觉头有点痛。

 

而且肚子也挺痛的。

所幸现在还是能忍受的阶段,尹昉也不想说出来让黄景瑜更加紧张了。自己默默的数着数,想着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开始下一阶段的疼痛。

 

他很了解黄景瑜,那点小心思早就被自己料到了。医生那边也是尹昉打了招呼,私人病房可以有,但是还是按照正常流程生产就好,不用搞特殊化。

 

虽然这样对黄景瑜有点残忍,但是有的仗注定只能尹昉自己打。在他心里这并不是什么孤军奋战,而是因为知道有一个人在尽头等着你,所以不管过程多么痛苦多么可怕,自己都可以坚持。

 

又一个隐隐作痛的间隙,尹昉决定和黄景瑜挑明了说。

 

 

“景瑜。”

 

黄景瑜听着尹昉这口气,觉得自己十有八九是要凉了。

 

“你,你不要说话!”黄景瑜决定改变策略,开始撒娇,“留点力气等会儿用哈,我就在这儿呢,我哪里都不要去。”

 

尹昉叹了口气,再开口的时候语气更加严肃了。

 

“景瑜,我知道你的害怕。”

 

“其实我也挺害怕的,但是我真的没有那么脆弱。那么多omega,总不至于个个都身强力壮的吧,人家不也照样挺过来了吗?”尹昉看着黄景瑜略微低垂的眼,咬了咬牙不让自己心软,“但是如果你在我身边,就会分走我的注意力。我可能也不会那么坚强了。到时候要这要那的,只会给大家添麻烦。”

 

“所以,答应我,乖乖的在外面等我们出来,好不好?”

 

黄景瑜一言不发地抱住尹昉,叹了口气。

 

尹昉知道,他这是答应了。

 

 

-------------

 

黄景瑜的确是答应了没错,但是这还是在尹昉还没痛多久的时候。

 

现在他帮着尹昉数阵痛的间隔,觉得自己的心绞痛程度也差不多了。

 

尹昉一开始看着状态还行,但是痛的时候真的是咬着牙,气都没法进出几回。黄景瑜急得没办法,也只能在旁边不断地,轻轻地拍着尹昉的背,提醒他要规律地呼吸。

 

到后来阵痛比较密集的时候,基本上就是连话都说不了了,脸色苍白,衣服都汗湿了。

 

黄景瑜环着尹昉,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想着会不会舒服点。结果尹昉一个痛劲上来,又挣脱了黄景瑜的怀抱,只剩下手紧紧抓着他的手臂,留下点印儿。

 

也顾不上什么乱七八糟的,黄景瑜握着尹昉的手,示意他抓着自己分散点疼痛。空出另一只手帮尹昉稍微按摩一下脊椎。

 

男性omega的盆腔本来就比较窄,相对来说生产也没那么容易。

 

闺女啊,你可千万别随你老爸,折腾你爸爸半天啊。

黄景瑜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自己的小棉袄有温暖爸爸的觉悟。

 

内检完以后助产士通知他们要准备准备去待产室了。黄景瑜拽着尹昉的手,有些不愿意松开。

 

“景瑜。”尹昉深呼吸了一下,“等着我们。”

 

“好。”

 

 

尹昉被推进待产室的时候天早就大亮了,黄景瑜这才意识到自己也出了满身汗。

 

“小韩啊,你帮我去把要送进去的东西拿过来吧。纸啊,巧克力啊什么的。”黄景瑜就是这么交代着,眼睛也不愿意从待产室门口移开。

 

“好好好,老大你别紧张啊,你一紧张这走廊全是你的信息素味儿。”小韩又仔细闻了闻,拍了拍黄景瑜的肩膀,“我先去拿东西了,顺便整理一下。刚刚说的一些漏带的小崔已经去买了,你放心。”

 

 

我放心……我能放心吗???

黄景瑜再怎么放不下这颗心也只能强装镇定地点了点头。

 

在待产室外面的alpha只能等着助产士用对讲机喊自己的名字,顿时觉得这种把命运交给别人的感觉真的太差劲了。边在心里难过,边焦急地等待对讲机响起自己的名字。

 

其实现在在待产室的就尹昉一个人,黄景瑜完全不担心会错失什么呼叫。但是他还是倔强地守在对讲机旁边,一有点滋滋作响的电流声他就立刻直起身,随时准备冲进第一道门里。

 

小韩和小崔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恨不得钻进对讲机里的黄景瑜。

 

“诶诶诶老大,你冷静冷静!”小韩拖着黄景瑜坐下,分给他一点小米粥,“这都大早上了,你也吃点垫垫肚子,一会儿他们出来了可有你忙的。”

 

“我吃不下……”黄景瑜只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到嗓子眼了,哪里吞的下东西。

 

“昉儿都进去好久了,怎么还是什么动静都没有啊。”

 

“诶这个也急不来……”

 

 

“黄景瑜!!!”对讲机冷不丁传来了呼叫。

 

“卧槽!”

 

黄景瑜几乎是一瞬间跳了起来冲过去。

 

“我在我在!”他现在只觉得自己的心真的要蹦出来了,能做的只有不断地深呼吸。

 

待产室的门打开了,助产士从里面探了个头出来。

 

“是要拿什么东西吗?”

 

“呃……不是,你进来一下,对对对就站这儿。”

 

黄景瑜有点摸不着头脑,因此更加紧张了。

 

“也没什么事。”助产士看着黄景瑜的脸,安慰他道,“没什么大问题,目前为止都很顺利。就是他想和你说说话。”

 

啊……

黄景瑜才算是放松了点,想来可能是过程苦闷,尹昉又分神担心在门外紧张的自己,才想叫自己进来说说话。

 

对讲机的灯亮了。

 

然后黄景瑜就听到了。

 

尹昉温厚,沉稳,但带着点颤抖的哭腔。

 

“景瑜。”

 

“我有点害怕。”


---------------------------------

啊!为了写这一篇!

我!翻遍了小红书的新手妈妈们的生产教程!

里面如果有什么错误请大家不要打我!


总之就是!生孩子真的很辛苦!

做酒酿圆子要好久!

鲸鱼很紧张尹老师很紧张我也很紧张!


下一章就真的出锅了!

爱大家!!!!

其实一直想看ABO这种的!🐳超紧张等待然后🐰超努力生娃!!结果看是没看到自己先写了233

刚说完没人写就看到了英俊的小小鱼更新了!!!让我来强烈安利!!!躺倒只想看神仙写文!!

有想说一下食用后感受的朋友踊跃🙋🏻发言啊!


有要补正文的指路底下tag→ Magical future


因为太紧张都忘记说了感谢大家的阅读,早点睡!不要秃头!

 
评论(34)
热度(268)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