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瑜昉】童话 (上)

-我肥来啦!

-没想到吧!还有后续!

-前文   一步之遥    Don't cry for me   钻石(上)  钻石(下)  你是唯一



“诶诶诶,你能不能别老看手机。”黄景珣瞪着面前满脸期待的弟弟,觉得这辈子自己弟弟想翻身是不可能的了,“你才回来几天啊,天天盯着手机看尹昉有没有给你发信息,到底是他追你还是你追他啊!”

 

黄景瑜白了一眼自家老哥,感觉到了鄙视。

“你不要胡说八道啊,我和你说我是非常有原则的人。”黄景瑜正起身子,发现尹昉发来了一条微信,是问他今天有没有好好吃饭。

 

“他给我发微信了!”黄景瑜抑制不住的嘴角上扬,把手机放在桌上。

 

黄景珣看不懂弟弟到底在干嘛。

“你这是?”

 

现在鄙视的眼神轮到黄景瑜发出了。

“我告诉你,我现在给自己立下了规矩。要是昉儿发消息给我,我绝对不能秒回!”黄景瑜撑着着手臂捧着脸,眉头微皱,“怎么说也得……也得等五分钟吧!”

 

五分钟????

黄景珣觉得黄景瑜可能是恋爱白痴,不是说不会恋爱的那种白痴,而是一恋爱就白痴的白痴。

 

“行,行,您老慢慢等。”黄景珣从文件山中抽出一份第给黄景瑜,“等的时候麻烦您老赏个脸,帮我过个预算吧。”

 

黄景瑜看着手机时间,才过了一分钟。于是伸手接过了文件。

 

因为是冬天的关系,天已经有了要黑的趋势。从大楼外看去,星星点点亮起来的灯光就像星海一样。

每一颗星星都承载着一颗想要归家的心。

 

黄景瑜核对完预算发现时间已经过了二十多分钟了,急忙拿起手机回复尹昉。

 

【还没呢,我在加班TOT】

 

回完以后黄景瑜又恢复了望手机石的样子,心里还有点打鼓,尹昉那里估计才刚中午,搞不好看他没回消息就先去吃饭了。

 

“都是你!明明知道我在掐时间还叫我过预算!”黄景瑜看手机久久没动静,忍不住忧伤的吐槽。

“我拜托你啊?!我都为了你下血本把婚礼改在卢塞恩了,你还想咋地?!”黄景珣想到这就觉得疯狂。

 

当时自己和黄景瑜解释了一通尹昉可能误会了他和嫣然的关系之后,黄景瑜大发脾气。

黄景珣心里清楚,自己弟弟虽然看着人高马大霸气高冷,但实际上是个非常温和的人。从小到大基本上没有看他怎么发过火,有的时候被欺负了也会自己排解,想办法。

 

所以那天他是真的被黄景瑜给吓到,同时他也确实为了这件事而抱歉。

 

黄景瑜第一次这么认真的喜欢一个人,还想着和他过一辈子。不能因为嫣然的失误而导致他们的错过。

 

但是让黄景珣万万想不到的是,黄景瑜提出的补救要求可以说是让他血亏。原本计划在国内进行的婚礼要改成尹昉即将启程办公的卢塞恩,中间的人力物力包括重新发喜帖给来宾,甚至有些关系好的要出机票钱酒店钱,都是一大笔开销。

 

黄景珣觉得自己没有哭出来已经很不错了。

 

等到一切就绪的时候,他问黄景瑜需不需要给尹昉发请帖。出人意料的是黄景瑜拒绝了。

 

“我有办法找到他,放心吧。”

看着黄景瑜充满自信的微笑,黄景珣觉得弟弟应该是联系好了尹昉。然而又一件让他万万没想到的事情发生了。

 

黄景瑜并没有去通过朋友联系尹昉,而是一个人在卢塞恩出名的天鹅湖连续蹲点了四五天。

 

随着婚礼日期越来越近,黄景珣觉得十有八九是等不到尹昉了,因此也准备好了后手。如果黄景瑜没有按时带尹昉来参加婚礼,等婚礼结束后他就带着嫣然去拜访尹昉,把事情解释清楚。

 

没想到这小子还真的成功了。

 

黄景珣在撇撇嘴,心里却是很高兴。

 

他很清楚,尹昉是黄景瑜非常重要的人,而黄景瑜也因为尹昉变得越来越好……

 

“诶!你说他在干嘛!为什么这么久了还不回我。”黄景瑜盯着手机,心里惴惴不安,生怕错过了时机,等尹昉回复又要好几个小时。

 

黄景珣翻了个白眼,决定收回刚才心里对弟弟的肯定。

 

 

------

 

尹昉提前回到了国内,但是他没有和黄景瑜说。

 

看着微信里黄景瑜别别扭扭的旁敲侧击,询问自己回来的具体时间,尹昉觉得又幸福又心酸。他亏欠黄景瑜的实在太多了,就算他做了那么多错事,黄景瑜还是愿意原谅他,接纳他。

 

【我后天就回来了,到时候去找你。】

 

尹昉掐灭手机屏,决定明天给黄景瑜一个惊喜。

揉了揉软硬适中的面团,尹昉开始把一个个白白胖胖的饺子包出来,整齐的码好。

分手之后,这还是自己第一次给黄景瑜包饺子。

 

一番折腾之后,尹昉戳了戳面前的金元宝们。

 

明天可要争点气啊!

 

 

 

然而明天不争气的不是饺子,而是尹昉本人。

因为刚回国还需要倒时差,尹昉一觉差点睡到正午。急急忙忙爬起来下了饺子,洗了保温饭盒。把白胖子们装进盒子里的尹昉觉得,自己把心熨烫的热乎乎的,也一并装了进去。

 

也不知道黄景瑜下午在不在公司。

 

尹昉驱车到了公司楼下,看着熟悉的大楼,觉得感慨万千。

以前交往的时候,黄景瑜隔三差五也让他到公司来看看,不过去了不是看着黄景瑜被埋在一大堆报表里,就是等着黄景瑜的会议结束。久而久之,尹昉也找到了自己在黄景瑜办公室的休闲办法。两个人一个办公一个娱乐,倒也很和谐。

 

“你好,我找一下你们总经理。”尹昉拎着饭盒,礼貌的笑了下。已经过了两年多,大概前台的姑娘也不认识自己了。

 

“好的,请您稍等。”姑娘回以一个甜美的微笑,“请问您的姓名是?”

 

“尹昉。”

尹昉左顾右盼,不自觉地开始设想一会儿的场景。虽然这个惊喜有点土,但是招不在多,在实用嘛!

 

只见小姑娘接通电话,嗯嗯了几声就挂掉了。

“抱歉尹先生,总经理下午去视察业务了。”看着尹昉有些失望的眼神,小姑娘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不然我帮您问问总经理什么时候回来吧?”

 

尹昉眨了眨眼,期待的看着小姑娘手里的电话。

 

前台打电话给秘书处之后,请尹昉在大厅会客室稍作等待。

目送着尹昉进了会客室,前台不禁感叹,果然可爱的人交的朋友也是可爱的。

 

不过来找黄总经理,还带着保温饭盒……

前台用力嗅了嗅空气,仿佛闻到了八卦的气息。



------------

七月的第一天~

好久不见啦!希望大家还是爱我的!我六号就考完啦!!之后就可以愉快的码字嘻嘻嘻嘻嘻!坑都没忘!没忘!真的!!!

ԅ(¯﹃¯ԅ)走过路过唠个嗑

 
评论(29)
热度(135)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