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的话,想来和你谈谈宇宙。

恭喜生活喜提海景房 -1

七夕快乐啊!!!奶一下生日嘻嘻嘻!

狗血沙雕预警   ABO生子预警  乱七八糟预警

坑鲸鱼的通通死光光!

 

01

 

尹昉要结婚了。

 

这个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然而当事人还在很淡定的嗑着瓜子。

 

尹家涉黑多年,在道上不说呼风唤雨也能风生水起。不想尹家老大这几年明里暗里不知使了什么手段,活生生将尹家的生意洗白了。

 

尘埃落定的那天,尹家老一辈去了近一半,剩下的人大多不再过问尹家事务。

 

关键时刻,命比较重要。

 

尹家洗白后的第一步,就是和背景深厚的黄家联姻。

 

这个消息最开始在道上权当是笑料,尹家或许过去在黑道上吃得开,但现在光天化日,想要高攀黄家,简直是愚蠢至极。

 

然而事实再次震惊了吃瓜群众。

婚事定下来的那天,某家地下赌场发生了一系列斗殴事件。

 

 

02

 

王彦霖哆哆嗦嗦的把联姻对象的资料读给尹昉听,一边念一边观察尹昉的反应。

 

“黄景瑜这个人吧,我之前见过几次。”王彦霖把皱巴巴的纸收回口袋,发现尹昉依然心不在焉的在嗑瓜子。

 

“身高体壮幽默英俊潇洒,身手也好!”闭着眼把黄景瑜一通夸,希望能够引起尹昉的注意,“我要是妞我一定嫁给他!当场洞房!”

 

尹昉闻言终于有了表情。

 

“咳咳,老王啊。”

尹昉微微笑了起来,舔了舔唇。

 

“嗯哼?”王彦霖的眼中燃起了希望的光芒,只要尹昉点了头,他就可以交差了。

 

“这么想嫁?你替我上?”

 

王彦霖:??????

 

 

03

 

尹昉坐在自己大哥对面,一脸纯真。

 

“听说,你不想嫁给黄景瑜?”尹当家半坐在桌上,欣赏着手里的酒。

 

尹昉漫不经心的点点头。

“老王想去啊,你就让他去呗。”

 

在一旁的王彦霖露出了难以置信的眼神,心里暗暗祈祷。

 

见对面的人迟迟不回答,尹昉阴沉的笑了两声。

“或者,大哥这么想卖屁股,卖自己的就好了啊。”尹昉坐直了身子,“何必拖我下水?”

 

一阵令人难耐的沉默之后,尹昉慢腾腾的起身。

“这件事我不会点头,我想你也很清楚,我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你的心血付之东流。”

 

在尹昉拉开门的同时,尹当家的声音响起。

 

“这个黄景瑜。”

 

尹昉的脚步顿了顿。

 

“他心里有一个白月光。为了这个人,他拒绝了很多omega。包括前阵子他也在抵抗这门婚事。最后老头也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让他答应了。但他不同意和你住在一个屋檐下。”尹当家笑得温柔,“这次成婚之后你的居所在黄家偏宅,我帮你考察过了。风景优美交通方便,装修也很符合你的审美。随时欢迎你拎包入住。”

 

“哦?”

尹昉饶有兴趣的转过身。

 

“所以,你是让我去当他名义上的omega?”

 

尹当家点了点头。

王彦霖有些云里雾里。

 

“这家伙还爱白月光爱的死去活来?”

王彦霖见当家的没动作,自己悄咪咪沉痛的点了头。

 

“拎包入住?”

 

王彦霖:我的听力没问题吧?我怎么听到了一丝激动的尾音?

 

“行。”

 

尹昉重新打开了门。

 

“我同意了。”

 

 

04

 

尹昉坐在自己的行李中间,打量着自己身处的环境。

 

我靠,说拎包入住还真拎包入住。一点准备都不带的吗?

 

尹昉灵活的跨过自己的“嫁妆”,开始自己初次在黄家偏宅的观光。

 

确实是风景优美,交通也随时有司机,装修也和尹昉原先住的房间风格差不多。

但也实打实的缺少人气。

 

尹昉估摸着这个偏宅应该只住着必要的仆人。看来那个黄景瑜确实是对自己的心上人很忠诚,连过场都不想走,直接把自己丢到这儿来了。

 

啧,守身如玉啊。

 

尹昉感叹之余也非常满意这样的安排。

 

他心里清楚,答应联姻换来的不是什么幸福生活,而是自由。

 

进了黄家,也就意味着脱离了自己大哥的监视。

先前尹昉不同意是不想被当成什么工具,不过既然问清郎无情,那他这个妾也不需要有意了。

 

“尹先生……”一位佣人小心翼翼的打断了尹昉的思路。

 

“嗯?”尹昉扬起一个微笑,试图降低佣人的紧张感。

也不知道自己来之前,这群人被灌了什么毒鸡汤。一个个从头到脸的胆战心惊,刚才那个司机表情仿佛多看了自己几眼就会被挖眼掏心。

 

“这里虽然是偏宅,但原先是小姐住的地方。”佣人紧张的搓搓手,“今天黄先生好像有些案子要查,也没吩咐我们谁去接小姐。”

 

“眼看着时间快到了……我们刚刚请示了老爷。老爷说,让您去一趟。”

 

“好啊。”尹昉今天心情好,还没消化佣人话的内容就一口答应。

 

嗯?

小姐?

 

“吴妈。”尹昉听出自己声音中的僵硬,“这个小姐……是哪位?”

 

“应该不是那种小姐吧??啊??????!!!”

 

 

05

 

王彦霖正指示下人把尹昉的房间收拾好,眼看就要大功告成,手机来电却坏了他的好心情。

 

尹昉这是刚到黄家就搞事了?

王彦霖有些头疼的接起来。

 

“我大哥呢?”

话筒传来尹昉一贯慢悠悠的声音,但王彦霖隐隐能听出隐藏的怒气。

 

“当家的今天没现身,我也不知道他在哪儿。”王彦霖估摸着情况也没多坏,斗胆多问了一句,“你咋啦?”

 

“呵呵。”

“他他妈的让我拎包入住。”

“没告诉我还要当后妈啊!啊!!啊!!!”

 

后妈????

今天的老王也在风中凌乱着。

 

 

06

 

黄景瑜结婚了。

 

局里上上下下都在向他道喜,但他实在是开心不起来。

 

一开始老爹告诉自己这个消息的时候,他以为就像这几年间老爹给自己的介绍的那些omega一样,打发了就完了。

没想到这一次老头子无比认真,非要自己把那个黑帮太子爷娶进门。

 

父子两爆发了几场大吵,进入了老死不相往来的模式。

 

这场冷战还是老头子主动破冰的。

 

黄景瑜面无表情的看着老爹身边的管家向自己诉说那个尹昉在尹家的处境有多艰难。又因为几年前的一场变故身体也不是很好了云云。

 

“关我什么事?”黄景瑜本着礼貌忍耐着听完,“老张你要是说完了就可以回去了,顺便告诉我爸,这事儿不可能。”

 

“少爷不是一直很想知道,他的过去吗?”

 

黄景瑜直觉这个‘他’指的并不是尹昉,而是……

 

“这个尹昉。”

 

黄景瑜不自觉的屏住了呼吸。

 

“就是李懂的双胞胎弟弟。”

 

 

这是黄景瑜头一次为除了李懂和破案的事几天几夜睡不着。

 

最后他决定同意这门婚事,但绝不和尹昉住在同一屋檐下。

 

是为了自己的清白,也是为了……

 

如果这张脸不是李懂,那也没什么看到的必要了吧。



--------------

沙雕吗!!开心吗!!

我这么亲妈的人肯定不允许什么替身存在!

昉昉就是懂懂我安排上了!

啊这个其实也算是沉迷美人为馅的产物,我复建了!!!

 
评论(32)
热度(3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司南 | Powered by LOFTER